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年终奖计算器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分行业会计 > 餐饮旅游会计

生态园内餐厅成本的核算

时间:2017-09-22 15:24:26  来源:  作者:

  【问题】

  一个生态园内(属公司性质),对外营业的餐厅从自己的养殖场拿来鸡、鸭等做为原材料,从自己的种植园拿来水果招待游客,这涉及到公司几个部门,该如何核算,会计分录如何做?

  【解答】

  公司内部的养殖场、种植园平时应有独立的实物管理内部明细账,营业餐厅从生态园领用上述鸡、鸭、水果等,除了公司内部各实物管理部门的内部明细账登记之外,凭内部实物流的单据(如领料单、出库单等),借记主营业务成本,贷记库存商品。

  实务中,营业餐厅每个核算期末会根据相关实物盘点记录,根据“本期实耗原料成本=期初数+本月领用数-期末结存数”倒轧出本期应结转的主营业务成本。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全国各地电子税务局网址
全国各地电子税务局网
电子税务局进项发票勾选认证抵扣操作流程
电子税务局进项发票勾
最新会计科目表及编码(执行新收入准则)
最新会计科目表及编码
房地产资管新规“三条红线”变五条
房地产资管新规“三条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